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地产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有一种骄傲叫住建业
美好你的生活
“万政”访贤赴滇粤 大师回乡起热潮
摩根商业街全面启动
内乡:创新金融工具 引来涓涓活水
公 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6月2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科·博翠东方
美好你的生活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金科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20余年发展,打造成为“美好生活服务商”。

金科集团2019年销售金额突破1800亿元,年操盘面积超过1700万平方米,社区服务在管面积超过2.48亿平方米,连续多年跻身“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地产品牌价值10强”。

公司以“美好你的生活”为使命,秉承创新高效、诚信务实、开放包容、共创共赢的发展理念,坚持团队职业化、管理专业化、经营规范化、竞争市场化道路。

逐鹿中原,进军南阳。近年来,金科·集美晴洲、金科·桃李郡、金科中梁·博翠东方等项目,相继呈献于南阳人面前。

“博采众家之长,汇聚万物之‘翠’”,是金科博翠系的由来。“用空间承载至简美学,以线条提炼东方气韵,通过光影呈现虚实相生,用新亚洲风格演绎宛城人文华宅风华,重塑南阳诗意栖居人居理想”——博翠东方项目,让不少南阳人心生期待。

紧邻三馆一院,全生命智慧社区,项目的地段优越、配套完善成为介绍的亮点。除了建筑面积约103平方米~140平方米成长户型,采用宽厅设计,1.8米阳台进深外,金科生命家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包括智慧出行体系、智联家居体系、全域安防体系、智感生活体系在内的4大智慧生活服务体系,覆盖52个社区场景,真正解决日常生活中的78个痛点,为业主构建一个全生命周期、智慧成长归心社区——果然是品牌房企,“黑科技”满满。③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