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6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垃圾不落地 小区更清洁
依托优势谋发展 开创强区新局面
外贸家属院消防安全升级
清洁社区 献爱心
审议《中国共产党军队党的建设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
通 知
招聘公告
拖欠工人工资 一名个人五家企业被通报
筑牢安全防线
精雕细琢厚植城市文明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6月3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报“践行‘三起来’ 聚力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县市区委书记系列访谈”反响强烈
依托优势谋发展 开创强区新局面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陈杰超)6月29日,《南阳日报》“践行‘三起来’ 聚力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县市区委书记系列访谈”推出官庄工区篇《用好“金钥匙” 奋力打造一座化工新城》,在全市,特别是在官庄工区引发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和热议。

官庄工区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看过访谈后倍感振奋,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扎实践行“三起来”重大要求,走好高质量发展道路,通过“油地共建、油地共享、油地共荣”推动“油地一体化、乡村共振兴”,建设生态宜居、经济繁荣、环境优美的新工区。

“我们要深刻理解把握‘三起来’‘三结合’丰富内涵,在实际工作中,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把‘三结合’作为街道各项工作的遵循。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发展壮大农村集体经济、新型经营主体的同时,组织农村党员干部深入贫困户开展一对一、多对一的结对帮扶,传授脱贫致富经验,帮助贫困户理清脱贫致富思路,让党员在服务脱贫攻坚工作中彰显本色。”官庄工区党工委委员、赤虎街道党工委书记贾蟒说。

“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以一日无为、三日不安的责任感,求真务实、恪尽职守,把今年的工作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官庄镇党委书记马晓燕表示,下半年要以“抢抓时间赶进度、集中力量攻难关、强化措施抓落实”为总体要求,在全镇上下努力营造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工作氛围。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办法,发挥城镇优势,奋力谱写好乡村振兴战略的官庄镇新篇章。

“在推进县域治理‘三起来’的道路上,东兴街道将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着力推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污染防治、民生改善、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五项工作,同时积极配合产业集聚区企业入驻工作,服务好辖区油地企业,营造良好的经商环境,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东兴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光军信心十足。

面对新时代新机遇,官庄工区下一步将持续发挥区域优势、融合发展优势、区域板块经济优势、小城市发展优势、借力发展优势,不断做实做强南阳化工产业集聚区和独立工矿区这两个品牌。持续深化“产城融合、区镇套合、油地一体”三个融合;重抓重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污染防治、民生改善四项工作,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作出新的贡献。③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