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决定10月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一鼓作气决战脱贫攻坚 抢抓机遇实现超常发展
稳住经济基本盘
务实合作谋发展 互惠互利求共赢
河南省“基层干部谈减负” 留言通道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
市三中伏牛路校区崛起探秘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实干添彩南阳城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文深等与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会谈
务实合作谋发展 互惠互利求共赢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陈琰炜)7月30日,市委书记张文深、市长霍好胜与中国光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晓鹏举行会谈,双方就在金融、环保、文旅、康养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中国光大集团是国家改革开放初期的重要桥头堡和国家发展金融控股集团的重要先行者,历经37年的发展,形成了综合金融、产融合作、陆港两地特色优势,在财富管理、资产管理、投资银行、环保、旅游、健康等六大战略业务领域培育了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能力的企业。

张文深简要介绍了南阳的市情。他说,当前,南阳正以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为目标,加快推进党的建设和经济发展“两个高质量”工作体系,持续实施项目建设、科技创新、现代金融、人力资源“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高质量建设大城市需要广借外力,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良的环境,推进双方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李晓鹏说,进一步深化合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服务实体经济重要指示精神,狠抓“六稳”“六保”任务落地落实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双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具体行动。希望双方发挥优势,按照市场化、商业化的规律,巩固已有的合作,进一步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实现新的合作,有力推动金融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为双方携手加快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光大集团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同志以及市领导谢松民参加会谈。②1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