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守望山村讲台 照亮孩子未来
决定十月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 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
夯实未成年人道德认知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下真功 动真情 扶真贫
购买汽车慎交“意向金”
致敬最可爱的人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万政集团慰问武警官兵
致敬最可爱的人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陈艺姣 牛 冉)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万政集团董事长毕竟携公司员工赶赴市武警支队、市消防救援支队走访慰问,向最可爱的人致以节日问候。

万政集团一行向武警官兵和消防队员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毕竟与相关负责人就万政集团拥军优属活动及加强军民团结合作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对部队维护一方平安、为南阳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所作出的贡献表达了诚挚敬意。部队负责人对万政集团长期以来开展拥军优属共建活动,表示高度赞赏和衷心感谢。

万政集团在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积极开展拥军优属公益活动,举办形式各样的拥军活动,用实际行动支持部队建设。②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