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6版:文化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走城乡看发展 为大城市建设鼓与歌
文化连线
徜徉在古簪世界里
20支队伍 舞出时代新风采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20支队伍 舞出时代新风采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吕 东 通讯员张 琳)7月30日晚, “群星耀中原 美丽新乡村”河南省第四届广场舞展演南阳市卧龙区总决赛、南阳市卧龙区第三届广场舞大赛在新田360广场举行,卧龙区各乡镇、街道、景区的20支参赛队各显身手。

当晚,各参赛队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先后上台翩翩起舞,为观众奉献了一道精彩的文化大餐。参演队伍表演或婉约曼妙,或青春飞扬,既富有传统韵味,又彰显时代风采,引得现场掌声不断。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七一街道的《左手之约》、车站街道的《推车歌》、龙王沟风景区的《舞舞生风》、谢庄镇的《逆行者》和英庄镇的《乡村微信群》等节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接下来她们将代表卧龙区参加市级、省级广场舞大赛,展示南阳风采。②8

开展教育活动

传承爱国精神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吕 东 通讯员李 阳)爱国主义教育一直是德育工作的主旋律,也是张仲景博物馆的重心工作之一。近日,张仲景博物馆积极开展南阳市中小学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培养学生爱国情怀。

活动中,中小学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馆内陈设、听取医圣历史、阅读中医著作、了解南阳中医药文化。通过这种具体、生动、喜闻乐见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让学生们了解了中华中医药文化的源远流长,感受到了祖国发展的伟大成就,切实增强了他们的爱国情感。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