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8版:金融 上一版
 
标题导航
线上购票享优惠
倾听客户心声 打造智慧生活
对接企业 支农惠农
5万元起存利率3.85%
“三张牌”全力服务“六稳”
从严治行 合规履职
提升金融服务便利度
南阳银行业金融机构2020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信息披露
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万元起存利率4.3%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发行南阳市分行
文化建设强作风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今年以来,农发行南阳市分行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凝聚人心力量,使分行工作作风显著改善,责任担当意识进一步增强。

该行经常性开展中央及有关部门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学习,结合各个县市区实际,主动以金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南阳市政府与河南省分行签订“三起来”合作共赢框架的大背景下,指导全辖6个支行与辖区县政府协商签订业务合作协议,银政携手,共同绘就乡村振兴美好前景。

通过建立骨干通讯员队伍、开展写作培训、实施现场采访报道等形式,以正确的舆论引导全行两大文明建设。通过开展党风廉政培训及知识讲座,构筑清廉务实的文化环境。坚持开展诚信建设,推进实施诚信服务,积极构建“银政企”相互信任合作的良好氛围。截至目前,14个党支部均与客户企业或相关单位开展了共建活动,努力建设和谐农发行。通过全方位文化引领,极大振奋全行员工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为业务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强大的精神动力。(梁栋康)

唐河农信社

业务竞赛鼓干劲

本报讯 为提升员工服务水平,激发全员争先创优工作热情,7月21日至23日,唐河农信社举办星级柜员评定暨柜面业务技能竞赛活动,240余名柜员参加竞赛。

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该社成立以理事长为组长,其他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的柜员星级评定领导小组,运营服务部负责组织协调。本次星级柜员评定分三期举行,共设置单指单张点钞、多指多张点钞、汉字录入、数字录入和计息五项内容,参赛选手按照比赛规则有序进行比赛。在通知下发到比赛开展的两个月时间内,参赛员工结合考试内容,加强日常练习,苦练基本功,为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基础。

该社星级柜员评定实行年度评级和动态调整相结合的评定原则,将星级评定与柜员绩效挂钩。通过业务知识考试和业务技能测试,结合工作质效、服务水平、履职情况等,评选出星级柜员,进一步增强了柜员的学习意识、竞争意识和优服意识,提升了农信社的网点形象和业务竞争力,为实现农信社跨越式发展提供服务支撑。(姚付军 袁 芳)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