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8版:金融 上一版
 
标题导航
线上购票享优惠
倾听客户心声 打造智慧生活
对接企业 支农惠农
5万元起存利率3.85%
“三张牌”全力服务“六稳”
从严治行 合规履职
提升金融服务便利度
南阳银行业金融机构2020年上半年经营情况信息披露
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万元起存利率4.3%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7月3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乡农商银行
提升金融服务便利度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今年入夏以来,内乡农商银行以“便民”为指导思想,推行进村入户现场办公,开发线上金融产品,让金融服务和客户之间没有“盲点”。

推出便捷金融产品。该行为农户定制“农贷通”“内乡快贷” “香菇贷”等涉农金融产品,无抵押、无担保、低成本,最高可申请办理30万元的信用贷款。借款人通过手机银行点击支取即可到账,在授信额度期限内循环使用,有效破解了农户贷款难、担保难问题。同时,该行全辖营业网点内部设置金融服务咨询台,在咨询台上摆放统一印制的宣传材料,让客户直观了解该行支持小微企业的有关政策。

金融知识进村入校。每周一至周五,该行组织员工进乡村、进社区,向群众讲解反洗钱、防假币、用卡安全等金融知识。同时,该行宣传队定期进学校,宣传防范电信诈骗、远离不良网贷等金融知识,创建良好校园金融环境,促进学生养成良好消费习惯,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整村授信拓宽服务。该行以“整村授信”模式,满足农户资金需求。对授信户贷款实行“一次核定、随用随贷、余额控制、周转使用”,根据信用等级、存款业务量、财产实力等,确定利率优惠,优先享有农商行提供的信息、技术等方面的服务。截至7月中旬,该行“整村授信”建档客户5719户,发卡4813户,发放贷款3.62亿元。(胡 克)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