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意见
宛城区:全域党建为社区治理破题求解
持续深化政银合作 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文明风尚 铸就城市精魂
精准发力施策 确保脱贫致富
南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对各县市区 7至8月份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排序的通报
深学细悟铸牢初心 真抓实干践行使命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生起出席市政协学习交流会
深学细悟铸牢初心 真抓实干践行使命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吕文杰)9月15日,市政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七组学习交流会,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出席并讲话。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邓州、方城和市直的五位政协委员在现场或通过视频连线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张生起指出,这次学习交流发言站位高、立意远、结合紧,达到了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用的目的,起到了学习交流的作用。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的马克思主义,是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指路明灯,是做好政协工作的重要遵循。要联系思想实际学,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廓清认识、理清思路、坚定方向;要联系社会实际悟,从抗疫、抗洪、脱贫攻坚等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实践的强大思想武器;要联系工作实际干,明确凝聚共识是硬任务,助力发展是硬指标,关注民生是硬尺子,积极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凝聚共识、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李敬铎出席会议并发言。②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