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车坛盛宴铸品牌 十月“鸟巢”再相聚
捐赠设备 助力教育
全域党建为社区 治理破题求解
粉色“风暴”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南阳监管分局 关于颁/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内乡二厂生猪养殖改扩建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第二次公示
潜心习岐黄 杏林谱新篇
南阳名中医榜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坛盛宴铸品牌 十月“鸟巢”再相聚
—南阳日报社历届车展活动回顾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车展现场(资料照片)

本报记者 李金玺

南阳日报社自2003年举办首届车展及车模大赛以来,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6届车展。南阳日报社车展已经成为南阳车市的一块“金字招牌”,为汽车经销商提供了绝佳展示平台,让广大市民买车时能得到实惠,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支持和高度认可。

金秋十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10月1日至4日,在南阳市体育场(“鸟巢”),2020年第27届南阳日报社秋季汽车展博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将盛大举行。届时各大名牌汽车经销商齐聚一堂,为南阳父老乡亲打造一场车坛盛宴。

汽车会展的“金字招牌”

得益于国家汽车产业发展的大环境,如今我市汽车消费呈现出火热势头,市民汽车保有量逐年上升。随着汽车产业的蓬勃发展,南阳汽车会展业也迅速崛起,由南阳日报社主办的车展,已经走过17个春秋,举办了26届。

从3000平方米展场到现在两万平方米展场,展会地址从解放广场到南阳市体育场(“鸟巢”),从二三十个品牌汽车经销商到现在近60个品牌汽车经销商……南阳日报社车展不断发展壮大,尤其是2015年,南阳日报社车展累计接待参展群众超4万人次,成交汽车500多辆,成交金额近亿元,由此可见南阳日报社车展的巨大品牌效应。

南阳车市的“狂欢”

南阳日报社车展给汽车品牌商家提供了一个绝好的展示平台,成为汽车品牌商家的一块“必争之地”。

南阳日报社车展,作为南阳普通市民关注度与参与度较高的大型会展活动,消费者既能品鉴汽车风采,还能体验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

神秘大奖、新车发布、特色美食、车模表演……南阳日报社车展的每一次举办,都能让每位前来的观众感受到不一样的魅力。

在南阳日报社车展上挑选称心又实惠的好车,已经成为南阳车市的新常态,“走,去南阳日报社车展现场买车!”这已经成了南阳市民的一个共识。

全方位宣传影响更深远

17年来,南阳日报社关于车展的宣传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以前纸媒的“单兵作战”到现在的全媒体“团队出击”,文图影像、抖音微信网络直播,样样俱全,全方位、多角度进行宣传,必将让本届车展成为南阳市民的热门话题,也必将掀起一场购车热潮,本届车展的社会影响力也必将更为深远、持久。

南阳日报社车展,十七载硕果累累,二十六届铸就品牌。今年国庆长假,2020年第27届南阳日报社秋季汽车展博会暨新能源及智能汽车博览会,将在南阳市体育场(“鸟巢”)与您相约,让我们一起见证南阳的车坛盛宴。10月1日至4日,“鸟巢”,我们不见不散!③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