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6版:法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惩恶扬善践初心 坚守正义铸检魂
县级选拔获胜
图片新闻
巡回审判定纷争
二次酒驾 刑事拘留
集中退赔受害人
公开听证 化解争议
异地追讨 案件执结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开听证 化解争议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冯建伟)近日,内乡县人民检察院针对两起涉及非法占地的行政诉讼监督案件,组织召开了公开听证会。

此次公开听证的案件是赵某、沈某申请监督依法撤销有关部门行政处罚决定书及依法监督县人民法院停止执行行政裁定书的案件。承办检察官详细介绍了调查核实情况和拟监督意见:拟建议有关部门依法纠正所作出的错误行政处罚决定,并对非法占地的实际行为人进行处罚,拟建议县人民法院暂停对赵某和沈某的强制执行。

各位听证员就案件事实、法律适用、非诉执行等方面的问题向案件承办人、申请人、被申请人作进一步的了解,逐一发表意见,认为检察院既查清事实,分清是非,又注重化解社会矛盾,一致赞同检察院的监督意见。②5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