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在第七十五届联合国大会 一般性辩论上发表重要讲话
特困群众迎来舒心生活
记录文化路径彰显人文精神 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礼赞丰收
总投资50.69亿元
家园更美好
“风”“光”惠百姓
“一网通办率”100%
桐柏:聚焦质量提升 推进巡察全覆盖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桐柏:聚焦质量提升 推进巡察全覆盖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秦会娟 特约记者杜福建 通讯员李秀月) 近日,桐柏县举办巡察干部培训班,对新入职和正在参与巡察的同志开展业务培训。该县聚焦巡察质量提升,科学谋划、高标准有力有序推进巡察全覆盖。

8月28日,桐柏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全国巡视动员会上赵乐际同志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先后3次对学习贯彻上级巡视巡察新精神作出重要批示,研究并签批了《十二届桐柏县委巡察全覆盖工作规划》,明确全年通过三轮巡察实现对剩余县直单位、乡镇(集聚区)和村(社区)巡察全覆盖的“总路线图”。桐柏县增设巡察工作信息数据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录工作人员,配齐信息数据中心全部空缺编制;增设正、副科级巡察专员,其中正科级巡察专员统一授权任巡察组组长,参与巡察工作。县委巡察办“四科一中心”和县委10个整编巡察组基本配备到位,巡察机构设置更加完善规范,专职巡察干部队伍更加壮大。日前,该县举办巡察干部培训班,对新入职的同志开展系统全面的业务培训,对正在参与本轮巡察的同志集中开展业务培训。

该县严格按照中央巡视办关于县直部门、村(社区)“三个聚焦”监督重点内容细化清单开展巡察监督;更加注重巡察质量提升,围绕巡察报告、巡察发现问题和问题线索的质量情况,对每轮巡察工作进行量化考评,把考评结果作为巡察干部授权分工、任免提拔的重要依据,以明确标准、强化奖惩倒逼责任落实、担当作为,全力保障巡察监督效果,以巡察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化延伸。②1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