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8版:教育 上一版
 
标题导航
桐柏: 300套住房优先分配农村教师
厚植沃土育英才
“青蓝工程”促提升
多举措推进思政教育
全方位激发学生学习动力
全力打造节约型文明校园
教育工作一部
交流经验推进班级管理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9月23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六小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
全力打造节约型文明校园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王 静)为了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观念,日前,市六小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活动,为建设节约型校园营造了浓厚舆论氛围。

市六小特邀市社区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向全校师生宣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意义,宣讲深入浅出、旁征博引,教育引导广大小学生树立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观念;该校优秀学生干部带领学生宣誓,同学们举起右拳,大声宣誓:崇尚节约光荣,增强节约意识,从点滴做起,从自我做起,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随后,学生们拿起签字笔,在写有“树立节约意识,倡导节约行为”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表示坚决做一名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新时代好少年。

近年来,市六小高度重视学生的思想品德和习惯养成教育,在日常教育教学过程中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教育贯穿教学全过程,为打造节约型校园、文明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②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