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4版:时事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
鲜花装饰迎进博
国台办:依法打击民进党当局及其间谍情报机关对大陆情报渗透破坏活动
“国考”计划招录2.57万人
遗失声明
南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拍卖公告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告
遗失声明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胡艺成2009年11月19日的出生医学证明遗失,出生证编号:J350495028,声明作废。

△时正莀2015年6月2日的出生医学证明遗失,出生证编号:P410483136,声明作废。

△梁源的护士执业证书遗失,证号:201041017014,声明作废。

△南阳高新区管委会机关餐厅的农业银行开户许可证遗失,证号:J5130002443801,声明作废。

△李克耀2013年11月27日的出生医学证明遗失,出生证编号:N411141742,声明作废。

△社旗县赊店镇民办留守儿童学校的民办非企业单位登记证书遗失,统一代码52411327563743465E,声明作废。

△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南阳石油分公司第二十六加油站《成品油零售经营管理证书》(油零售证书第41130043号)正本不慎丢失,声明作废。

△王林杰河南广播电视大学毕业证遗失,学校编号:9941042788,声明作废。

△赵建遗失与宏祥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的经适房买卖合同,合同房产为龙祥世纪家园17幢-1002室,声明作废。另有销售不动产统一发票,发票号码:00467808,声明作废。另有大修基金收据,赵建,票号6933117,声明作废。

△肖淇遗失南阳市鑫汇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具的新野县书院路与中兴路交叉口东南角鑫汇颐景苑的契税收据,票号:0257008,金额:8966元,声明作废。

公  告

(2020)第30号

根据《不动产登记暂行条例实施细则》第二十二条规定,下列房屋所有权证遗失,产权人已登报声明作废,现予以公告,自本公告登报十五个工作日内若无异议,我单位将予以补办。

△所有权人仝允平,房屋坐落城关镇谢庄村委陶瓷厂,房屋所有权证号80038。

唐河县房产开发管理局

2020年9月22日

关于通知杜广军

同志到岗上班的公告

杜广军同志:

你未到单位上班,既未向单位说明情况,也未履行请假手续,经单位多次与你联系未果。现通知你即日起到单位(卧龙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地址:南阳市梅溪路180号)报到,并服从单位安排到岗上班。本公告自发出之日起三十日视为送达,逾期不报到,单位将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特此通知

南阳市卧龙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2020年10月15日

分类

63155218

广告

63155218

分类

敬 告

使用本报分类信息请供需双方认真

核实有关证明材料,签订有效法律合同

敬 告

使用本报分类信息请供需双方认真

核实有关证明材料,签订有效法律合同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