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牢固树立勤俭节约观念 共同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保护文化遗产 增强文化自信
弘扬医圣精神传播中医文化 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激发创新活力 助推跨越发展
坚持质量至上 打造精品工程
仲景之光耀古今 医圣故里绽异彩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
今日导读
六届南阳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启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习近平在广东考察时强调
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新华社广州10月1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广东考察时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进一步解放思想、大胆创新、真抓实干、奋发进取,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在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推动形成现代化经济体系、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抓好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方面展现新的更大作为,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

金秋时节,南粤大地,一派生机勃勃。10月12日至13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和省长马兴瑞陪同下,先后来到潮州、汕头等地,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历史文化街区、企业等,就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化改革开放、谋划“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等进行调研。

12日下午,习近平来到潮州市考察。(下转04版)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