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牢固树立勤俭节约观念 共同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保护文化遗产 增强文化自信
弘扬医圣精神传播中医文化 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激发创新活力 助推跨越发展
坚持质量至上 打造精品工程
仲景之光耀古今 医圣故里绽异彩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
今日导读
六届南阳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启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曾垂瑞在新城区重大项目现场办公时指出
坚持质量至上 打造精品工程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高 雪)10月15日,市委副书记曾垂瑞深入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就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现场办公。

曾垂瑞来到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龙王庙储备地、鼎盛大道连接线、中央商务区拆迁现场,详细了解拆迁补偿、群众安置等情况。随后,又来到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西园、院士小镇项目施工现场,实地了解工程进度。

曾垂瑞指出,中央商务区处于新城区的核心区域,是新城区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坚持高标准、高起点,用超前的思维、开放的视野,对标先进地区,突出南阳特色,加快规划设计,尽早启动建设,把中央商务区打造成南阳的新名片;要坚持和谐拆迁、安全拆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拆迁补偿,特别要做好群众安置工作,以项目建设促进拆迁群众生产生活环境改善。对正在建设中的南阳世界月季大观园西园和院士小镇项目,要坚持质量至上,安全第一,严把材料质量关、施工工艺关,加强现场管理,注重安全施工,切实做到时间服从质量、安全重于泰山,高标准打造精品工程,为“满城绿色半城水”的新城区建设助力添彩。③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