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牢固树立勤俭节约观念 共同维护国家粮食安全
以更大魄力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
保护文化遗产 增强文化自信
弘扬医圣精神传播中医文化 推动中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激发创新活力 助推跨越发展
坚持质量至上 打造精品工程
仲景之光耀古今 医圣故里绽异彩
市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举行
今日导读
六届南阳市委第十三轮巡察启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仲景之光耀古今 医圣故里绽异彩
——写在第八届仲景论坛举办之际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仲景宛西制药浓缩丸生产车间 本报记者 任华裔 特约记者 崔松涛 王玉贵 摄

本报记者 任华裔

医圣故里匠心传承,仲景品牌蜚声中外。我市倾力把中医药资源优势转化为生态经济发展优势,小药材撬动大产业,绘就了新时代南阳中医药事业发展的秀美画卷。

国家中医药管理部门充分肯定我市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国的中医药产业根源在河南,潜力在南阳。”并向全国推介南阳创新实践的“医、保、教、产、研、文”六位一体中医药事业产业体系。

多次莅宛出席张仲景医药文化节和仲景论坛的原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中国中药协会党支部书记房书亭高度评价南阳的中医药事业:“南阳连续举办十四届张仲景医药文化节和七届仲景论坛,使‘仲景品牌’成为闻名全国、享誉海外的金字招牌。”

近几年,我市以建设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试验区为载体,全力打造全国健康养生之都,(下转03版)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