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抓好“双业”攻坚 巩固脱贫成果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促发展
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打赢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
邀你晒出身边的“形式主义问题”
守护清朗网络空间 “扫网2020”成绩亮眼
坚定迈向新目标 奋力开启新征程
11月5日,请您来“玩”新媒体
今日 导读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体健到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抓好“双业”攻坚 巩固脱贫成果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高 雪)10月28日至29日,省政协副主席高体健深入邓州市、南召县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参加。

在邓州市,高体健到黄志牧业集团、圣新源公司,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带贫益贫情况;到杏山旅游管理区韩营村生态旅游小镇,了解生态扶贫、旅游扶贫情况,并走访贫困户。在南召县,高体健走进南河店镇龙王庙村党群服务中心,认真听取驻村帮扶情况;到南河店镇中药材种植基地、云阳镇唐庄村映山红品种桃专业合作社、南召县医养康复中心,详细了解产业扶贫、“四集中”兜底保障情况。

高体健在调研中指出,脱贫攻坚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冲刺阶段,要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多措并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要突出抓好就业产业扶贫,因地制宜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带动贫困群众稳定增收。要建立健全防止返贫机制,全面加强兜底保障,不折不扣落实各项帮扶举措,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省政协副秘书长张广东,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杨丽萍、副主任李新中,市领导金浩、阿颖、宋蕙等参加。②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