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抓好“双业”攻坚 巩固脱贫成果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促发展
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打赢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
邀你晒出身边的“形式主义问题”
守护清朗网络空间 “扫网2020”成绩亮眼
坚定迈向新目标 奋力开启新征程
11月5日,请您来“玩”新媒体
今日 导读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谈朗玉曾垂瑞等出席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范志钦)10月30日,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省科协副主席谈朗玉、市委副书记曾垂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郭斌、马冰、宋蕙出席。

谈朗玉强调,南阳市各级科协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全省科协工作整体部署,不断提升为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能力和水平,争当科技创新排头兵,争做新时代出彩河南人,为南阳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和创新引领。

曾垂瑞指出,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领会实质、把握要义上下功夫,为落实全会精神、推动南阳创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全市各级科协组织要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之家”阵地作用,当好科技工作者的“娘家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和改进对科协工作的领导,重视科技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好各类人才政策,充分激发和释放科技工作者的创新创业活力,为南阳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注入创新动力,提供科技支撑。

团市委代表市人民团体致贺词。

又讯 (记者范志钦)10月30日,市科协第五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市领导李永、郭斌、马冰、宋蕙出席。

大会选举于滔当选为市科协主席,王帅伟、王新、张磊、汤建兴、宋展、胡银庆当选为市科协副主席。②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