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抓好“双业”攻坚 巩固脱贫成果
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深化交流合作 携手共促发展
市科学技术协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打赢脱贫攻坚 助力乡村振兴
邀你晒出身边的“形式主义问题”
守护清朗网络空间 “扫网2020”成绩亮眼
坚定迈向新目标 奋力开启新征程
11月5日,请您来“玩”新媒体
今日 导读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定迈向新目标 奋力开启新征程
——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热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刘力果

从城镇到乡村,从街道到社区……连日来,我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读报纸、刷微信、看视频,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不懈奋斗。

倍感鼓舞 催人奋进

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西峡县委书记周华锋、鸭河工区党工委书记张智广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提出了奋斗目标,绘就了发展蓝图,对我们来说既是鼓舞也是鞭策。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聚焦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全力以赴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扎扎实实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为南阳生态环保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市扶贫开发办公室主任周大鹏看到全会高度评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振奋不已。“‘十三五’时期,脱贫攻坚成果举世瞩目,5575万农村贫困人口实现脱贫,南阳平均每年减贫10万人以上,实现了78.65万贫困人口脱贫,(下转04版)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