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4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牢记使命担当 凝聚创新力量
整治市容交通乱象
“仲景”口罩获批生产
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坚定迈向新目标 奋力开启新征程
大咖齐聚 论道电商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为全民抗疫助力 为全民健康服务
“仲景”口罩获批生产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生产车间内井然有序 ②10 特约记者 陈 飞 摄

本报讯 (记者陈琰炜 特约记者王玉贵 陈 飞)11月1日,在河南张仲景医疗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十万级净化车间内,6条医用外科口罩生产线马力全开,一只只口罩顺利下线,身穿整洁工作服的工人们有条不紊地分拣、装袋,生产过程井然有序。

“经河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10月26日,我们投资500万元新建的医用口罩生产线正式投产运行,这也是继仲景制药等六大健康产业之后的又一大健康产业——仲景卫材产业。”在车间巡检的河南张仲景医疗卫生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刁诗民说。仲景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守正创新、传承精华,持续打造了仲景制药、仲景药材、仲景药房、仲景食品、仲景医院、仲景养生、仲景卫材七大健康产业,饮誉海内外。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仲景宛西制药有限公司迅速行动,捐款捐物,用实际行动彰显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疫情防控步入常态化后,该公司经过反复论证、精心筹备,成立河南张仲景医疗卫生材料有限公司,上马了医用外科口罩生产项目。项目对标国内行业先进,选用知名品牌口罩生产设备和医用口罩全套检测仪器,每天可生产14万只“仲景”口罩,年产量达5000万只,预计12月份可面向市场供应。

“我们要为全民抗疫助力、要为全民健康服务,仲景卫材产业起步发展,标志着我们在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道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仲景宛西制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锋说。②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