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6版:民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让阳光普照罕见病家庭
市长热线 民生关注
市长热线·声音
铺就致富路
道牙无开口 进出都绕行
市长热线·反馈
朋友圈里的处方药,慎买!
去年4月办的 旅游年卡能用吗
云阳镇垃圾管理待加强
秋季加油当心静电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车太多不安全
市长热线·声音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一市民来电反映,市城区雪枫路西段经常有大货车咆哮而过,此路段附近有潘庄小学、南阳农业职业学院、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南阳市八中等学校,学生在此路过非常危险。学生是国家栋梁之材,没有出事还好,一旦出事不仅是国家的损失,也会导致一个家庭的破损,望有关领导重视。这位市民提出两条建议:一是在雪枫路西边修建一条连接312国道与103省道的道路,大货车统统绕行;二是让大货车走绕城高速,绕道卧龙站或遮山站。 (陈杰超)

占道经营盼管治

市城区工业北路与光武路交叉口白庄社区区间道有很多小商贩占道经营,严重影响市民正常出行,盼管治。

(王 蕾)

路边树木挡视线

社旗县桥头镇鸭灌局以东、镇政府以西300米范围的绿化带内,植被有一年半未修剪,树木长有两米多高,影响行车视线,安全隐患大,呼吁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刘纪晖)

加工噪声扰民

南召县四棵树乡大柳树村有一家棉麻制品厂,加工时产生很大的噪声,严重影响周边群众正常休息,希望相关部门能管管。(刘纪晖)

占道停车碍出行

市城区七一路市委通往南阳宾馆的区间道的人行道上经常停放很多私家车,市民通行很不方便,需要绕到机动车道上走,建议相关部门加大巡查监管力度。 (刘纪晖)

河道采砂谁来管

南召县乔端镇姬家庄村河道采砂问题比较严重,晚上经常有大车在此排队偷偷采砂,希望相关部门尽快调查处理。②12

(王 蕾)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