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6版:民情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让阳光普照罕见病家庭
市长热线 民生关注
市长热线·声音
铺就致富路
道牙无开口 进出都绕行
市长热线·反馈
朋友圈里的处方药,慎买!
去年4月办的 旅游年卡能用吗
云阳镇垃圾管理待加强
秋季加油当心静电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阳镇垃圾管理待加强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陈杰超)南召县居民李先生近日反映,南召县云阳镇全镇生活垃圾清运交由一家公司托管,然而在实际运行过程中存在一些问题,广大居民希望加以改进。

李先生说,2019年7月起,云阳镇把全镇生活垃圾清运工作交由一家公司托管,并支付托管费用。托管后的镇村环境质量有了提升。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后,居民们发现背街小巷存在管理盲区,不能让广大居民完全满意。据反映,托管公司只在人流量大的人民路、五一路等几条有限的主干道设置垃圾收集点,配置垃圾箱。附近垃圾集中后,不少垃圾箱外溢,形成新的公害,加上清运不及时,附近居民深感不爽。而老城区收集垃圾无定点,只在老城区主街设置清运车,每天沿街收集两旁的零散垃圾。临街居民为了不误收集垃圾时间,早早把垃圾摆放在门口,形成垃圾长阵,很不雅观。同时,背街小巷管理缺失,有的居民每天跑很远的路程去有垃圾箱的地方倒垃圾,有的不得已另出费,让清运车到家门口收垃圾。另外,还存在一定程度的重复收费现象。

对此,居民们希望镇政府进行调查,想办法加强垃圾收集管理,真正使镇容镇貌好起来。②1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