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地产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细排查挤水分 出硬招解难题
招商营销全面启动六大品牌首店进驻
培养新型人才 服务人民防空
着眼“五个切实” 推进物业工作
环境好、配套全的养老房受关注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合生欢乐颂
招商营销全面启动六大品牌首店进驻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活动现场 全媒体记者 赵春蓓 摄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 赵春蓓)群商云集欢乐颂,共襄商业新繁华!10月31日上午,合生欢乐颂品牌商家首批签约暨loft公寓会员招募启动大会,在金凯悦宴会厅举行。来自国内外一线的六大强势品牌首店和人气餐饮、网红品牌等共28家品牌商家现场集中签约,成为合生欢乐颂首批进驻商家。活动现场,近百个意向商业品牌和近千位意向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群英荟萃、众商会盟的高光时刻。

启动仪式上,中经联盟秘书长、优铺网董事长陈云峰,合生欢乐颂项目总经理范涛分别致词。钟书阁河南区市场总监王华樱、蓝蛙西餐厅河南开发总监李晓磊、炙宴和牛烧肉酒场总经理王君乐、谷神料理总经理胡泊等,分别代表首店进驻品牌商、人气餐饮、网红品牌先后发言,表达了他们对合生欢乐颂的支持与信赖,并对双方合作前景的看好和期待。

此次首批签约入驻合生欢乐颂既有国内一线的豪享来、蓝蛙、钟书阁、吉野家、BBQ、Mjstyle等六大首店品牌,又有炙宴、九田家、谷神、在野、湘宴、蜜雪冰城、书亦烧仙草、益禾堂、嘿茶、全中合等这样的人气网红品牌;既有名创优品、良品铺子、樊文花等人气零售集合店,又有阿瞳目、智慧屋、飞扬健身等运动娱乐儿童场景体验品牌,代表了合生欢乐颂品牌招商的主流和方向,与买手团队的合作、集合店的引入,是合生欢乐颂首批招商的重点,也突出了风情街区的沉浸式体验特征。

启动仪式上,优铺网董事长陈云峰分别从地段区位、专业实力、模式创新等三个方面,解读了合生欢乐颂打造南阳首席“沉浸式风情街区”的核心优势。他表示,营销中心正式开放短短一个月时间,就迎来这么多优势品牌、独有品牌、人气品牌、网红品牌的首批签约入驻,充分说明合生欢乐颂作为第四代商业的城市综合体标志,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号召力,拥有值得让人期待的美好前景。

合生欢乐颂项目总经理范涛在签约仪式上表示,首批签约的品牌商和集合店,或优势或独有,或网红或首店,都是自带流量、人气指数较高的优质资源。这不仅与其对标北京朝阳合生汇21街区,打造南阳首座“沉浸式风情街区”的商业目标相一致,更与其瞄准年轻群体,“后浪、潮流、趣味、创意”的商业定位相匹配。

品牌商家风云际会,合生欢乐颂开门红!启动仪式丰富多彩,不仅有首批商户的现场签约,商业、公寓的项目介绍,更有精彩纷呈的歌舞演出和loft公寓会员招募的启动。位于人民路与光武路交叉口西南角的合生欢乐颂,是由北京合生团队和北京优铺网联袂打造的一座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项目总投资10亿元,已完成投资7亿元。目前相关配套已全部完工,并且已经进入样板房装修阶段。

随着品牌商家的签约进驻、loft轻奢公寓会员招募的全面启动,一个由国内顶级专业团队倾力打造、占据了人民路商圈繁华核心地带、拥有精准对标21街区清晰路线图的南阳第四代商业样本——合生欢乐颂,必将以开启南阳商业下一个黄金十年的领军姿态,不负万千期待,倾城美丽绽放。③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