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花洲书院
方城县:打好村级“两委”换届前哨战
我市3件作品获殊荣
精准施策助脱贫
警惕!脑卒中“猛于虎” 别怕!南石医院防治有办法
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超出全省平均水平
战贫“最”给力 脱贫成色足
“两山”擂台赛描绘南阳好生态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城县:打好村级“两委”换届前哨战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赵 洋 特约记者董振万 通讯员谢彦乐)村干部选得好不好,直接关系到百姓生活幸福与否。方城县成立了由组织部、宣传部、审计局等部门组成的“一办五组八个专班”,近日赴乡镇(街道)澄清底子、找准问题、把握重点难点、制定有针对性的措施,坚决打好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前哨战。

实施“摸底调研”先行,精准摸清村情选情。该县处级领导干部带头联村,乡镇包村干部一线攻坚克难,对全县每个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全程跟踪指导,落实“四个必谈”和“四个摸清”,围绕“进、退、留、转”做好各类人员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思想稳、大局稳。

对后备人员参选资格严格把关是换届筹备工作的重要一环。该县各乡镇(街道)对照“四有四带”“四好四强”标准和“六不能”“六不宜”负面清单进一步开展自查初审,筛除调整个别意向人选,务求意向人选优中选优,确保政治素质、综合能力等符合新时代村(社区)“两委”干部素能要求和本次换届规定。同时,严格落实任期和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消除不稳定因素,为村级组织换届选举扫清障碍。②1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