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3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花洲书院
方城县:打好村级“两委”换届前哨战
我市3件作品获殊荣
精准施策助脱贫
警惕!脑卒中“猛于虎” 别怕!南石医院防治有办法
党建引领业务发展
超出全省平均水平
战贫“最”给力 脱贫成色足
“两山”擂台赛描绘南阳好生态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曲艺牡丹奖大赛落幕
我市3件作品获殊荣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曾碧娟)11月17日,第七届河南省曲艺牡丹奖大赛落下帷幕,由我市选送的《割肉还娘》《走遍世界不忘家》《张骞献宝》 喜获牡丹大奖。

河南曲艺牡丹奖是我省曲艺界的最高专业奖项。该赛事由省文联、省曲协共同主办,每两年一届,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六届。本届大赛共有300多位演员80多个作品参选, 最终36个作品入围决赛,共评选出节目奖8个,表演奖8人,新人奖6人,文学奖4部。

本届大赛,由市说唱团王国政、姬玉香和程丹表演的三弦书《割肉还娘》;李文武、夏阳渊创作,市曲剧艺术中心符龙、盛蕊演唱的《走遍世界不忘家》双双获得河南省曲艺牡丹奖节目奖。由市作协副主席、邓州市文联主席闫俊玲和杨清江创作的河南坠子《张骞献宝》荣获牡丹奖文学奖。

曹刚林创作,西峡艺术团刘明、邵帅等表演的南阳鼓儿哼《家庭演唱会》;党铁九创作,王红梅、刘佳男表演的三弦书《清廉太守》;社旗县陈玉林创作,袁海峰、王远征表演的三弦书《夜逗娇妻》,同获牡丹奖提名。②11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