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在中央军委军事训练会议上强调
践行“两山”理念 护好绿水青山
选优配强“两委”班子 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强化攻坚提升脱贫质量
精心谋划提升管理水平
初冬丹江景色美
习近平致电祝贺拜登当选美国总统
倡树文明新风
南阳发现5000多年前 大型玉石器生产“基地”
奋斗造就幸福的模样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刘朝瑞调研“数字城市”建设
精心谋划提升管理水平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吕文杰)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对“数字城市”建设工作情况进行实地调研。

刘朝瑞率调研组先后到市公安局、中国联通南阳分公司、中国移动南阳分公司、市委政法委“数字南阳”综合指挥中心,听取了市公安局“雪亮工程”、市城管局“数字城管”、市政务云平台等重要建设内容。在市委政法委“数字南阳”综合指挥中心,刘朝瑞认真听取了“数字城市”建设在社会管理领域中的功能作用,与调研组认真探讨了在现阶段如何有效利用资源,科学合理地发展数字城市,运用于调控城市、监管城市服务。

刘朝瑞指出,加快“数字城市”建设,着力提升“数字城市”建设水平,是推动南阳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谋划“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举措。要科学运用数字化管理技术,提高城市更新、城市管理能力,提高为民办事的能力,全面提升政务数据资源的效益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推动数字技术在各行业、各领域融合应用。各级各部门要清晰意识到“数字城市”建设为南阳快速发展迎来重大机遇,要把“数字城市”建设纳入城市更新行动、城市修复工程。②10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