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金融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我省首批生猪“保险+期货”项目顺利落地
产品加服务呵护全家健康
街头宣讲金融知识
百年人寿南阳中支掀起《民法典》学习热
组织客户品味钧瓷
华泰人寿及时理赔暖人心
携手打赢开年之战
观影活动回馈客户
太平洋产险南阳中支成立“太爱跑”跑团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户亲属遭遇意外
华泰人寿及时理赔暖人心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孙书芬)“感谢华泰人寿保险公司,这次家里出了事情,是你们给我家送来了温暖。”1月11日,笔者从华泰人寿南阳中支了解到,华泰人寿新野支公司的业务员在客户王先生家回访时,王先生将一面锦旗送给业务员,并连声感谢该公司之前的快速理赔和在理赔中提供的耐心、热情服务。

“王先生平时比较疼爱孩子,又有风险意识。”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王先生是华泰人寿新野支公司的客户,2020年1月,他为儿子投保了华泰人寿我爱我家综合意外伤害保险,保额3万元,保费57元。2020年11月8日,王先生的儿子不幸遭遇意外,溺水身故。

接到王先生报案后,该公司工作人员在安慰客户的同时,耐心提醒王先生及时准备理赔所需材料,协助他办理相关手续。2020年12月8日,王先生向该公司提供了完整理赔资料,公司予以快速受理审核并结案,当日就向王先生赔付理赔款3万元。

“家庭突发变故,是你们华泰保险公司第一时间给予我们关怀,让我们感受到了真诚的关心和温暖,也深切体会到保险的真正意义。”王先生在收到理赔款后显得非常激动,对该公司信守承诺、及时理赔的服务,以及以客户为中心的作风很满意,当场为自己办理了一份保额10万元的福佑一生终身重大疾病保险,并给该公司送上锦旗表达谢意。②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