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稳定“三农”后院 提亮发展成色
发挥优势叫响品牌 打造现代教育高地
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
强引领优帮扶助企业发展
深入学习坚决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确保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
科学建言倾情履职为民
邀诸葛英才 聚卧龙之岗
迎难而上创新发展 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新华要闻
优化环境培育骨干企业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张生起出席县市区政协主席(主任)工作座谈会
科学建言倾情履职为民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王鸿洋)1月11日,我市县市区政协主席(主任)工作座谈会召开。市政协主席张生起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协、政协工委“建一言、献一策”活动开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谋划汇报,并对各县市区政协、政协工委和市政协各专委会相关工作进行测评。

张生起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政协系统工作高质量发展,呈现出工作作风越来越正、标准越来越高、成效越来越好的良好局面。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政治站位上不留短板。要深化“五个全覆盖”,建立实施界别召集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村级社情民意信息员、委员热线等制度,在工作体系上不留死角。要深化“1+3+N”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新格局,把凝聚共识作为履职中心环节,发挥政协组织示范、带动、引领作用和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在充分发挥政协作用上不留遗憾,力争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再创佳绩、再登台阶。

李建涛、庹军、王黎生、李德成、李敬铎、褚清黎、叶挺硕出席。②8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