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党建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扎根沃土绽放青春姿彩
优秀驻村第一书记风采
白衣执甲绘芳华 筑牢师生防护线
红色旅游让老区焕发新活力
爱心捐款传递温暖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2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卧龙区供电公司:
爱心捐款传递温暖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王韶钦 陈梦鸽)100元、300元、500元……一份份爱心捐款源源不断汇聚起来。近日,卧龙区供电公司工会为患病员工刘德伟组织了一场爱心捐款活动。

今年38岁的刘德伟是石桥供电所的员工。2020年10月27日晚7时许,正在所里值班的他,突发脑溢血,先后转诊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刘德伟本就收入有限,两个年幼的孩子都在上学,再加上巨额的医药费,已经远远超过了家庭的承受能力。

卧龙区供电公司工会得知这一消息后,第一时间向公司全体员工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在公司本部和各供电所举行了捐款仪式。消息传开后,刘德伟的同事朋友、邻里乡亲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3个多小时就募捐善款61800元。善款有限,情义无价,在大家的爱心帮助下,刘德伟近日已基本康复出院。②12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