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8版:金融 上一版
 
标题导航
一站式 金融服务
推出“工程信易贷”
“劳动者港湾”温暖城市在行动
推广“惠农e贷” 助力乡村振兴
大额存单限量发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南阳监管分局 关于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房抵快贷”助小微
关注“断卡”行动 保护个人信息
“中银E贷”一键申请
倾力服务“三农”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发行南阳市分行
倾力服务“三农”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1月12日,笔者从农发行南阳市分行获悉,该行日前发布报告,2020年该行各项业务经营指标取得骄人成绩,在“十三五”收官之年交出服务“三农”发展的优异成绩单。

从总量看,存贷款实现正增长,2020年末该行贷款余额213.6亿元,较年初增加14.48亿元,占全省系统的8.77%,居第四位;全年发放贷款55.95亿元,占全省系统的11.01%;年末存款余额28.21亿元,较年初增加4.97亿元,居全省系统第二位。从分项看,投放制药、医疗、食品加工抗疫救灾应急贷款8.63亿元,居全省系统第一;投放小麦、玉米收购贷款9.17亿元,收购工作进展顺利;扶贫贷款余额59.52亿元,比年初增加17.88亿元;全年对接上报中长期贷款项目22个,贷款金额91.81亿元,已审批项目14个,金额57.05亿元;成功营销建行以来金额最大项目——镇平县城市客运交通系统综合体,贷款11亿元;成功营销全省系统首笔唐河县乡村振兴基础设施银团贷款7亿元、首笔内乡县教育扶贫专项贷款2.3亿元、首笔跨境企业外债业务2亿元、首笔粮食种植农业小企业贷款329万元、首笔粮食购销供应链贷款2.61亿元,多项指标均超额完成省分行下达任务。国际业务自办业务量、结算量均居全省系统第二。在全省率先实现不良贷款清零,全行资产质量继续保持较高水平,迈上加速发展“快车道”。②5(梁栋康)

中原银行南阳分行

开展爱心捐赠

本报讯 近日,中原银行南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霍振峰一行,到该行定点帮扶村——西峡县丹水镇袁庄村,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带去了该行员工的关怀和爱心。

活动中,该行一行人进村入户慰问帮扶对象,送上棉被以及该行机关各支部捐赠的棉袄、毛衣等物品。此次活动的开展,再次彰显了中原银行南阳分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②5(潘 毅)

工行南阳分行

加大信贷投放

本报讯 1月11日,笔者从工行南阳分行获悉,该行紧紧围绕南阳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积极参与工业强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满足大项目、大企业融资需求。

该行加大信贷规模争取力度,多渠道扩大贷款投放,支持南阳基础设施、能源资源、现代农业、服务业、先进装备制造业以及新兴产业发展。贷款主要分布在高速公路、文化旅游、市政建设、商贸流通、电力生产及供应等行业,贷款业务品种涉及经营性物业、技术改造、基本建设等。

该行把贯彻落实国家信贷政策、产业政策放在业务发展的首位,加大“一带一路”、实体经济和脱贫攻坚的人员、信贷投入。截至2020年末,大中型以上客户贷款金额92亿元,其中一般流资余额17亿元,项目贷款余额75亿元;小微企业贷款8亿元,其中扶贫贷款3.8亿元,为助力南阳经济发展作出贡献。②5

(刘万强 蒋红升)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