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8版:金融 上一版
 
标题导航
一站式 金融服务
推出“工程信易贷”
“劳动者港湾”温暖城市在行动
推广“惠农e贷” 助力乡村振兴
大额存单限量发行
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南阳监管分局 关于换发中华人民共和国金融许可证的公告
“房抵快贷”助小微
关注“断卡”行动 保护个人信息
“中银E贷”一键申请
倾力服务“三农”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光大银行
“房抵快贷”助小微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日前,光大银行发布“房抵快贷”产品,该产品是为小微客户量身打造的抵押贷款类业务,助力小微企业成长,在资料齐全、调查充分的情况下,“房抵快贷”1-3个工作日便可完成审查审批,取得不动产登记收件回执后即可放款。

“房抵快贷”可用于抵押的房产范围较大,小微企业主既可抵押本人名下的房屋,又可抵押配偶、父母、子女名下的房产。“房抵快贷”最高授信额度1000万元,助力企业转型,最长授信期限20年,缓解周转压力。在还款方式上,“房抵快贷”提供按月等额/等本、先1至36个月还息后按月等额/等本、按月还息按季/半年/年还本等多种方式,有利于小微客户灵活选择还款方式,高效利用资金。

同时,光大银行还为小微企业提供融资、结算、理财等综合性金融服务,使小微企业真正享受全面、便捷的金融服务。更多信息详询:分行营业部63736639、中州路支行63736750、七一路支行63736771、人民路支行63736663、卧龙路支行63736800。②5(程 斌)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