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权威访谈
把准定位 集思广益 高质量谋划南阳“十四五”发展
强化导向优环境
补齐短板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智慧法院”让司法公正高效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月14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媒聚焦
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权威访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朝闻天下》

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中原更出彩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必须要真抓实干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到经济工作各方面。河南作为中部地区人口最多、经济总量最大、工业产值最高的省份,如何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确保“十四五”顺利开局起步?央视记者采访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

(中央电视台1月12日《新闻联播》、1月13日《朝闻天下》播发)

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

粮食王牌不能丢 打造内陆开放高地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强调,要牢牢守住18亿亩耕地红线。作为粮食大省的河南肩负着粮食安全的重任。中国之声对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进行专访,王国生表示,河南粮食总产连续4年稳定在1300亿斤以上,特别是在去年,粮食总产首次跨越1350亿斤台阶,在特殊的年份作出了特殊的贡献。

(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1月13日播发)

《经济日报》

精耕细作优势领域 主动融入发展大局

——访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指出要办好自己的事,坚持底线思维,要求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如何把河南发展放在国家大局中去考量?经济日报记者日前就相关话题采访了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②8

(原载《经济日报》1月12日第03版)

▶▶▶相关报道见02版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