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开幕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察河南省动员会在郑州召开
发挥优势参政议政 聚力聚智助推发展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
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奋力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
规范机制强化保障 确保提案建议落地落实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凝心聚力促大城市建设 乘势而上开“十四五”新局
南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开幕
张文深霍好胜曾垂瑞刘朝瑞等到会祝贺 张生起代表市政协六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张 提 于晓霞)4月7日上午9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南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南阳会议中心开幕。

南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25人,实到480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张生起代表政协第六届南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李建涛、庹军、王黎生、李德成、李敬铎、褚清黎,市政协党组成员刘永国、叶挺硕,市政协原秘书长、二级巡视员夏广军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李建涛主持会议。

张文深、霍好胜、曾垂瑞、刘朝瑞、张明体、马冰、李永、许言龄、李甲坤、庞震凤、郭斌、莫中厚、全新明、秦德平、薛长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通过了南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议程。

张生起在报告中说,2020年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史上不平凡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一年。在中共南阳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服务大局尽职尽责,双向发力提质提效,履职为民用心用情,全面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取得新成果,全力构建“1+3+N”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新格局,全员融入全市抗疫斗争展示新形象,为大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张生起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在中共南阳市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围绕让党委放心、让人民满意“一个目标”,坚守强化党的领导保方向、强化履职创新保作为、强化自身建设保活力“三大定力”,坚持找准定位求精准、找准切口求突破、找准标尺求效果“三项原则”,坚定聚焦事关南阳改革发展稳定的要事、聚焦事关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的实事、聚焦事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生态的难事“三大聚焦”,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三大活动”,深化全市政协系统党的组织、党的工作、政协组织、政协工作、委员之家“五个全覆盖”,深入弘扬“讲政治、会团结、善议政、乐奉献”的新时代南阳政协精神,着力构建“1+3+N”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新格局,切实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加强专门协商机构建设,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高质量建设大城市,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南阳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张生起指出,伟大的时代成就伟大的梦想。我们要倍加珍惜时代机遇,倍加珍惜广阔舞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全国、省、市发展战略部署中把准奋斗坐标,从“十三五”辉煌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从投身伟大实践中点燃奋发激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新征程中,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庹军作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市政协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吴冬焕、柳克珍、卢志文、刘荣英、安士伟、张作和、张士君、何刚、王立义、温道军、孔国庆等出席会议。②10

上图:4月7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六届南阳市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全媒体记者 蒋宁宇 摄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