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南阳市政协六届四次会议开幕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察河南省动员会在郑州召开
发挥优势参政议政 聚力聚智助推发展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
南阳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奋力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
规范机制强化保障 确保提案建议落地落实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 举行预备会议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范志钦)4月7日下午,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南阳会议中心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朝瑞,副主任李甲坤、刘荣阁、庞震凤、郭斌、李长江、莫中厚,党组成员全新明,秘书长宁春士在主席台就座。刘朝瑞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定于4月8日上午开幕。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现有代表634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57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通过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名单。

刘朝瑞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紧紧围绕打造新兴区域经济中心、高质量建设大城市,(下转03版)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