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锚定使命任务 凝聚南阳力量
紧扣时代脉搏 饱含为民情怀
市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希望的田野
新华要闻
优化工作程序 服务更加贴心
2021年提案工作安排
提案工作主要做法
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督察河南省动员会在郑州召开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平开通“绿色审批通道”
优化工作程序 服务更加贴心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陈 琼 特约记者谭亚廷 通讯员李华安)日前,镇平县政数中心等9个单位对北京华信鼎盛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优化审批程序,实行联审联批,加快审批速度,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主动上门服务、靠前服务、现场办公、联审联批的“绿色审批通道”服务模式,是该县围绕重点建设项目着力推行的全程跟踪跟办保姆式服务模式。该县变被动审查为主动服务,给重点建设项目当好“服务生”,定期举办项目集中联审联批现场会,努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多便利服务,吸引更多项目落户镇平,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

该县以便民利企为出发点,积极推行“把门问效”服务模式。组织专门力量下沉政务服务大厅,通过与来大厅办事的群众或企业代表面对面交流,了解办事过程中流程设置有无问题、工作人员业务熟练程度、工作态度有无问题,征询其他意见建议,截至目前,在大厅访问办事群众3000多人次。

通过组织外出学习“一次办妥”先进经验,对工作流程进行了梳理和改造。涉及业务水平问题,组织专门培训,制定学习制度,进行应知应会知识抽考,考试成绩不合格的,向派出单位负责人通报,要求清退换人;涉及服务态度问题,在服务大厅电子大屏上实名通报,唤起荣辱感。

同时,该县还积极开展“上门问效”活动,针对每个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建立个性化台账,交办各责任单位加以解决,责任到人,定期要结果。对政策落实情况跟踪问效,一追到底,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改革红利,享受到贴心服务。③4

优化营商环境 提升服务效能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