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4版:综合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电动车管什么 谁来管 该咋管
产教融合助力南阳经济发展
疫情防护知识竞答 “优秀组织奖”产生
领新书 迎开学
优化营商环境 要争当主人翁
“幸福老师”的幸福教育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工商联发出倡议
优化营商环境 要争当主人翁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张 戈)8月30日,南阳市工商联向全市民营经济界人士发出倡议,号召大家争做营商环境优化的参与者、践行者和维护者,助力南阳高质量跨越发展。

倡议书提出,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争当主人翁,聚焦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多想金点子、多提好建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积极参与政策协商、全市营商环境评价和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培育企业廉洁文化,宣传南阳营商环境,传递反腐倡廉正能量,促进企业和社会健康发展。

营商环境只有更好,没有最好。携起手来,共同努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南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加快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走好走正水源地高质量跨越发展之路作出新的更大贡献。②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