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金融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普惠金融惠民生 乡村振兴添动能
对标加压提升服务质效
手机缴费领红包
南阳市民投公司 打造养老服务新品牌
乘交通约车享优惠
“金智惠民”送服务
图片新闻
光大银行 云缴费开启便民生活
“双节促销”盛惠全城
强化政治监督 助推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阳银行业保险业优化营商环境
对标加压提升服务质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全媒体记者曹立峰 通讯员李 频 王苗苗)9月13日,南阳银保监分局联合人行南阳市中心支行召开南阳银行业保险业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推进会议,推动银行业保险业对标省内、国内前沿水平,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辖内34家银行机构、10家保险机构参与会议。

会议通报了二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对小微企业金融服务、金融支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绿色金融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人行南阳市中心支行结合自身职能对银行业保险业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提升对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能力、加大重点领域支持力度、做好“万人助万企”服务等七项要求。

南阳银保监分局要求辖内银行业保险业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个“最优”的衡量标准,找准任务差距,强化攻坚责任、机制创新和风险防范,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劲头,压实各级责任,采取过硬举措,全力以赴做优做强营商环境。②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