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7版:金融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普惠金融惠民生 乡村振兴添动能
对标加压提升服务质效
手机缴费领红包
南阳市民投公司 打造养老服务新品牌
乘交通约车享优惠
“金智惠民”送服务
图片新闻
光大银行 云缴费开启便民生活
“双节促销”盛惠全城
强化政治监督 助推高质量发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9月15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
强化政治监督 助推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通讯员金文凡 王耀辉)9月13日,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分别召开党委会和公司全市党员干部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党的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当天上午,在该公司召开的党委会上,党委书记和领导班子依次谈学习体会、存在的不足和下步打算。该公司党委书记陈峰要求公司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用心感悟,真正做到行动自觉;要严格执行,每位同志要把自己摆进去,找准位置,适应在监督和被监督中工作和生活。

下午,该公司召开全市系统视频会议,市县两级公司班子、市公司部门经理参加学习。该公司风险管理部带领大家学习《意见》全文。该公司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全体员工进行再学习、再认识,吃透精神,真正形成监督合力;要把落实《意见》转化为工作动力,增强监督意识和责任意识,共同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共建南阳国寿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②6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