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2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节能减排实现绿色发展
补短强弱夯实民生保障基础
有了电梯好幸福
“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 佩戴安全头盔”倡议书
聚智汇才赋能高质量跨越发展
征文启事
部署党的二十大 代表选举工作
大龄、超龄也能领取失业金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19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征文启事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省十一次党代会报告中提出“支持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 这是建设现代化河南新征程赋予南阳的新定位、新使命、新责任,给南阳的发展树立了目标、指明了路径,带来了重大机遇。

目标催人奋进,未来令人期待。把南阳高质量地建设成河南省副中心城市,是每一个南阳人的责任。众人拾柴火焰高,本报今起开展“建设省副中心城市 我为南阳献一计”征文活动,邀你建言献策,共话副中心城市,共建幸福美丽家园。有关事项如下:

征文主题:

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以敢想敢干、敢为人先的气概,创造性推动党代会精神在南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高质量、高水平地把南阳建成河南省副中心城市。

征文内容:

按照省十一次党代会和市七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 “一二三五十”工作布局,围绕坚持绿色崛起、美丽富民这条主线,在产业强市、创新驱动、城市能级提升、乡村振兴、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改善民生等方面,提出好思路、好点子。

征文要求:

体裁不限,角度自选。

内容要紧扣主题,观点鲜明,论述清晰,操作性强,具有一定的启示意义和价值。

征文请发送至邮箱:ywb863@163.com;或发短信至18337738399。

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踊跃投稿。②6

南阳日报编辑部

2021年11月19日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