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4月份河南网络媒体平台矩阵影响力排行榜发布
筑梦乡村展新景
强化工程运行保障 加强移民后续帮扶
始终绷紧思想之弦 织密织牢防控网络
看,满满烟火味
注入“源头活水” 助力文旅发展
内乡:发起项目建设“新攻势”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乡:发起项目建设“新攻势”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特约记者王 倩 通讯员刘琦超)初夏时节,走进内乡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项目建设的滚滚热潮扑面而来,迸发出大干快上谋发展的强大气场。

内乡县始终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一线工作法,实行领导包保、项目专班推进和通报、观摩、考核等机制,重抓重推省、市、县重点项目建设。该县按照慎终如始、能快则快的原则,认真研究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项目推进机制,逐级压实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实现项目快速推进、落实落地、达产见效,确保各类项目6月底前“时间过半任务超半”。

对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题,该县树立有解思维,攻坚克难、大胆探索,落实一线工作机制,各包保领导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紧盯项目实施关键环节,切实解决好难点、堵点问题。全面落实领导包保、企业秘书、项目专员机制,围绕项目策划、审批用地、环评、规划等,做到“三个主动”,即主动靠前一步、主动分析研判、主动跟踪服务,提供精准的全周期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该县进一步健全项目建设、资金争取考核激励机制,把重点项目建设作为干部考核、评先树优的重要依据,在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培养干部、发现干部、使用干部。对项目推进情况实行亮牌考核、上榜公示,在全县上下形成大干快上、抓大项目、大抓项目、争先进位的浓厚争创氛围。②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