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2版:扎实开展“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工作
10个科室被评为“群众不满意”科室
市纪委负责人就市委出台“廉洁自律二十二条”答记者问
转变作风勇争先 凝聚力量谋发展
让“躺平式干部”站起来动起来跑起来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市直单位“群众评”活动
10个科室被评为“群众不满意”科室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杨万里)5月13日,我市召开“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次推进会,会议对市直单位10个被评为“群众不满意”科室、科长进行通报批评。

作为“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2月份以来,市“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组会同市委市直工委,对市直单位150个重点科室、科长开展了“群众评”活动第二次评议,其中,10个科室、科长被评为“群众不满意”科室、科长。

对于此次被通报批评,市城市管理局行政审批服务科科长尹清峰表示,将知耻而后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转变工作作风,把营商环境工作当作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突出重点,全力攻坚,以作风大转变,推动效能大提升、地方营商环境大优化、地方经济大发展。同时,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把服务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完善联系机制,协调解决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借鉴其他地区好的经验和做法,以务实的工作举措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打好翻身仗。

市应急管理局因二级单位劳动教育保护中心发生严重侵害群众、企业利益和营商环境违法违纪案件,在此次会议上作了表态发言。对此,该局副局长柳朝阳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将以壮士断腕的决心,举一反三,扎实开展以案促改,深挖工作中的漏洞和纪律作风问题。抓好行业依法行政教育,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从中吸取教训。加强劳动教育保护中心规范管理,并作为整顿规范试点,切实提升工作水平。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开展问题自查和动员群众举报,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以实际行动交出合格的整改答卷。②9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