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3版: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以强有力政治监督护航高质量发展
重耕稳粮看南阳
加强管理保丰收
恒利康酵素公益月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4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酵素之秘 什么是酵素?
恒利康酵素公益月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南召台湾华扬龙生科技产业园

酵素,是以植物、菌类为原料,全植物慢发酵工艺加上全程可追溯的品控系统,以世界生物圈保护区“宝天曼”适季可食用新鲜果蔬、菌类、药食同源自然植本为主要原料,以台湾阳明大学蔡英杰教授为核心技术指导,历经720天以上深度发酵精酿而成的。

恒利康酵素 酵醒生态森林

恒利康酵素,根植宝天曼生态圈,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浑然天成,为酵素的品质和发展提供了最有价值的资源配备,是国内具有竞争力的酵素品牌,打造“中国酵素之都”。

恒利康酵素从原料验收开始,经过拣选、清洗、风干、紫外线杀菌到粉碎,添加益生菌发酵菌种、初始期发酵、稳定期发酵、深层期发酵,过滤混合,静置螯合,调配,灌装瓶及瓶盖清洗,包装,检验入库。

720天 深度慢发酵

长达12个月以上的发酵期,风味因充足的熟成时间更显得香气浓厚,口感温和、入喉顺畅。

为回馈全市父老乡亲,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南阳酵素产业进一步发展,恒利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南阳市举办“一瓶恒利康 健康一座城”公益月活动。活动期间,凭本期报纸加20元可以领取价值369元/瓶的恒利康本植元低糖酵素一瓶,单次超过20瓶以上的可提供送货服务。

领取地址:恒利康酵素10007店,南阳市范蠡路宏江中央广场1号楼

活动截止日期:2022年5月31日

活动联系人:康经理 19139257777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