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5版: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乘势扬帆起新程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2年5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乘势扬帆起新程
—我市以项目建设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掠影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项目是经济工作的“牛鼻子”,项目建设是经济建设的“主战场”。

2021年5月12日至14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南阳视察调研,为我们走好新征程指路领航,让我们备受激励,信心决心更加坚定。一年来,全市上下紧紧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坚持“项目为王、招商为要”的理念,敢想敢干勇拼争,高质高效抓落实,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新的更大突破,为加快高质量跨越发展,建设现代化省副中心城市提供强力支撑。

新项目、好项目、大项目次第落地开花,节节攀升的建设速度正不断加速南阳这一兴业宝地的腾飞和蝶变。

镜头下,从高端装备制造到绿色食品加工,再到新型材料;从基础设施到现代服务业,再到社会民生,项目建设“遍地开花”,产城融合“全面出彩”,激昂奋进的活力场景振奋人心。

南阳,精彩可期。②7

文/谢项伟

图/崔培林

图① 牧原肉食品加工产销两旺。

图② 新纺创新纺织加工技术。

图③ 中光学高新技术引领发展。

图④ 张仲景文化园建设如火如荼。

图⑤ 西排铸造技术享誉国内外。

图⑥ 淯阳桥重建工程快马加鞭。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