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新华要闻
坚持改革创新 忠诚履职尽责 奋力推进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
建强堡垒,点燃发展引擎
以政法工作现代化赋能副中心建设
拼经济 拼发展 怎样拼
春水满白河 万物更新时
“保8争9”,开足马力拼经济
激发住房消费活力
“古宛城”成为毕业设计主题
内乡:逐绿前行催蝶变 实干拼搏增福祉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2月20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坚持改革创新 忠诚履职尽责 奋力推进全市政法工作现代化
朱是西就做好政法工作提出要求 金浩部署具体工作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曾庆芳)2月17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政法工作。市委书记朱是西就做好政法工作提出要求,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金浩部署具体工作。

朱是西指出,2022年,全市政法机关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忠诚履职、拼搏奋进,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全国前列,取得了历史最好成绩。广大政法干警付出了心血汗水、展现了过硬作风,为服务保障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全面发力的攻坚之年,全市各级政法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总书记视察河南视察南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紧紧围绕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以打造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示范区为载体,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扎实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创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强化执法司法监督制约等重点工作,努力锻造堪当重任的过硬政法铁军,为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各级党委要切实加强对政法工作的领导,支持政法机关依法履行职责,为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提供有力保障。

金浩要求,筑牢政治忠诚,把党的绝对领导贯穿于政法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发扬斗争精神,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坚持改革创新,积极推动完善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强化政治担当,在法治轨道上促进发展、保障善治、应对挑战;夯实人才支撑,建设一支堪当重任的高素质政法队伍,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南阳政法工作现代化。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市平安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等。

鲁文明、秦德平、张志强出席。②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