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阳网|光影中国|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A1版:时政要闻 下一版
 
标题导航
习近平出席欧亚经济联盟第二届 欧亚经济论坛全会开幕式并致辞
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自觉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在副中心城市建设上强担当重作为求实效
实战演练 防大洪
专题议政助力光电 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助力数字政府建设
山东菏泽:电子商务赋能产业发展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专题议政助力光电 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
稿件来源:南阳日报-南阳网

本报讯 (记者吕文杰)5月25日,市政协七届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张富治出席并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理论文章、讲话精神,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审议通过政协南阳市委员会有关工作制度,围绕“推动南阳光电信息产业高质量发展”作专题议政。

张富治指出,南阳光电产业历经50余年的发展,在光学、光电、光能源等领域形成了较强的产业特色,要坚定信心决心,抢抓发展机遇,整合优化资源,建设光电信息产业发展新高地。要深化理论学习,继承人民政协重视学习、崇尚学习的优良传统,厚植“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担当,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忠诚履职,不断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升履职效能,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与履职活动,认真推进委员工作室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副市长杨曙光应邀出席,市政协副主席李德成、褚清黎、刘永国、华道梅、李林、杨文普、马伟,市政协领导李敬铎和柴钧出席。②14

(南阳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版权所有 [南阳日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2012260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