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 团购
  第W18版: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这里,成就孩子梦想
我市赵天威获“优秀辩手”
留学
“魔力小博士”实验馆开班啦
美逾三千院校
认可雅思成绩
如何轻松备考
清大给你秘诀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4月16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睿源龙班学员家长致信“格瑞特”表示感谢
这里,成就孩子梦想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睿源龙班 成就梦想”“办一流名校 育济世英才”……在格瑞特培训学校校长办公室,锦旗挂满了整面墙。而大量龙班学员家长来信,透露着他们对格瑞特的感激之情。

  精彩课堂助圆梦

  上一所好学校是范欣悦的梦想。她的妈妈在信中说:因为孩子的成绩不是太理想,做妈妈的总觉得那梦想难以实现。孩子上龙班刚开始时内心有过顾虑,因为孩子以前没上过培优班,没学过新概念。随着课程的加深,孩子的劲头越来越足,一堂课也不愿耽误,生病了也会坚持。这都源于老师的精彩课堂,也源于孩子对知识的渴求。HANS老师深入浅出,王辉老师幽默风趣,葛雷老师严中有爱……龙班的老师们,谢谢你们,是你们帮助孩子进入理想的学校,实现了她人生的第一个梦想。

  学习氛围提动力

  王若松曾是龙班学生。他妈妈说:我要感谢格瑞特,感谢曾校长,是他为孩子们搭建了一个走出去的良好平台。起初,孩子考名校的目的性并不是很强,进入龙班学习以后,他考郑外、考枫杨的信心和决心越来越大。这都得益于龙班优秀的教育理念及良好的学习氛围,让孩子们有了实现梦想的动力!如今,孩子如愿以偿考进了理想的学校。这给孩子今后的人生带来深远的影响。

  李京的妈妈在来信中说:孩子自从上龙班以后,各科知识得到了全面的巩固和提高,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进步,尤其是学习的积极性、自主性、自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最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了理想的中学。感谢格瑞特!

  培养兴趣挖潜能

  学员金子翔的妈妈在来信中说:一年前儿子快上六年级了,想给他报一个数学提高班。朋友说:“你到格瑞特去看看吧。”最终儿子考上了六年级龙班,并收获颇丰。儿子不仅收获了知识,更培养了学习的兴趣,激发了学习潜能。格瑞特的教学,是对学生在学校所学知识的查漏补缺,并在打好基础的情况下给予适当的拔高。孩子顺利进入理想的学校。现在儿子在新的学校适应很快,学习也比较轻松。感谢格瑞特教育给了孩子一个实现梦想的阶梯!

  王鼎妈妈的来信:曾校长谢谢你!是你指引了孩子前进的方向并鼓励他努力前行。他真的成长了,进步了,他正在向他的梦想努力。我知道,这也是你真正关心和希望的。这才是一个教育工作者心中最大的快乐吧!

  (春 城)

≡ 36行社区最新图片 ≡

≡ 36行社区最新主题 ≡

≡ 36行社区精华贴 ≡

≡ 36行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