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 团购
  第W18版:教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这里,成就孩子梦想
我市赵天威获“优秀辩手”
留学
“魔力小博士”实验馆开班啦
美逾三千院校
认可雅思成绩
如何轻松备考
清大给你秘诀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如何轻松备考
清大给你秘诀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离大考不足70天了!清大教育作为1对1辅导的第一品牌,时刻关注学子的快乐成长。在刚刚过去的上周,清大教育举办的《决胜大考的七大秘诀》公益讲座圆满结束!现场家长及学员提出的:如何轻松备考,摆脱苦战备考怪圈?如何建立强大的自信……主讲老师均做了详尽解答。

  《决胜大考的七大秘诀》是清大强大的教研团队通过多年的教学经验和验证,总结出的行之有效可持续运用的学习方法,主要涉及快速学习力的提升训练、考前心理减压、如何理智答题超常发挥等,总共七大板块,全方位分解中高考,让学子轻松应对快速提升!

  清大教育系列公益备考讲座,受到学员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家长纷纷表示:“老师讲得太好了!不仅孩子的学习问题解决了,而且把我和孩子之间的关系调解了!”一位高三学生的妈妈说:“孩子脾气倔,成绩在年级排名还不错。因为家庭的原因,我对他的关注很少,有时候也想关心他的学习成长,却总是以争吵结束,很伤心。这次多亏清大老师努力邀约,给我打电话、发短信,我才想抽出点时间来了解一下。太值了,收获太大了!太感谢老师们了!”“教育从哪里开始?可能我们都忘记了。最好的教育从家庭开始。”主讲老师由衷地说,“我们会根据家长学员的需要陆续举办亲子关系、家庭教育等系列公益课程。”

  现南阳清大教育五大校区正巡回火热开讲,具体安排如下:19日、20日文化、新华校区,26日、27日南航、独山大道校区。(书 军)

≡ 36行社区最新图片 ≡

≡ 36行社区最新主题 ≡

≡ 36行社区精华贴 ≡

≡ 36行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