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视频|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 | 团购
  第W21版:搜星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周冬雨:我很有性格
闫妮这回“ ”
疯狂72小时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4年4月16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以喜剧形象回归大银幕
闫妮这回“ ”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闫 妮

  喜剧电影《疯狂72小时》前天在京举行发布会,主演闫妮、耿乐、邵兵、包贝尔亮相发布会。以喜剧形象回归的闫妮,现场被饰演“笨贼”的诸位男搭档用绳子五花大绑并“高举”起来强迫合影,现场气氛“贼HIGH”。

  这部疯狂的笨贼喜剧电影原名《夜夜夜》,发布会上,导演李继贤宣布影片更名为《疯狂72小时》。电影讲述3个夜晚中发生的疯狂故事,时间正好是72小时,因此两个片名一脉相承,但更名后更符合影片疯狂喜剧的风格。编剧李青阳透露,电影讲述了一个疯狂的故事,闫妮饰演的“女神经病”许三娜与众型男饰演的各路笨贼相遇,阴差阳错碰撞出绝佳的疯狂喜剧“笑”果。

  现场,耿乐、邵兵、包贝尔以“帅贼联盟”的形式酷炫登场。“贼王”邵兵表示自己是个多功能的贼,起到情感杠杆的作用,阴差阳错竟成为许三娜的红娘。包贝尔自称“花样男贼”,堪称片中最帅。耿乐则表示他才是最高级的贼,是个“偷心大盗”。

  发布会上,女主角闫妮亮相时由3位男搭档牵手相迎,极具女神范儿,但闫妮开口就表示,自己在片中饰演的是一名极品“女神经”。闫妮还称因为很久没有在大银幕上出演喜剧,所以这次在电影中的表现有很大突破,用片中所饰演角色许三娜的一句台词来形容就是:“我已经HIGH了!”闫妮更自曝自己在剧组得到男搭档万千宠爱,是因为自己性情够好,而与耿乐更是“男闺蜜”,友情极深,配合默契。耿乐、邵兵、包贝尔等人现场分别用代表“身、心、情、智、神”的5条欲望绳索将闫妮层层捆绑,并高高举起。这5条欲望的绳索也正是片中“笨贼联盟”中每个人对闫妮的欲望所求,也让影片中的人物利益关系一目了然。

  据悉,这部影片将于6月5日全国公映。 (晓 晨)

≡ 36行社区最新图片 ≡

≡ 36行社区最新主题 ≡

≡ 36行社区精华贴 ≡

≡ 36行社区热帖 ≡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法律声明 本站导航 广告报价 使用说明 南阳网建站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

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