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18版:视听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电影《狼图腾》法国上榜 外媒评价壮观巨作
3月魅影闪亮女人节
今日影讯
“汽车影院”
走进南阳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3月9日 星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月魅影闪亮女人节
南阳电影城邀全市女性5元看大片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讯(记者李 阳 通讯员彭堂芬)3月,是所有女性的节日,为了让全市的女性同胞能够度过一个愉悦身心的节日,作为南阳市首家时光漫步主题影院——南阳电影城将在整个三月联合本报开展南阳市第一届女性电影文化节活动,邀请全市的女性同胞5元看大片。

  作为南阳市电影公司旗下唯一一家老字号专业电影院,南阳电影城自2014年10月全面升级改造以来,一直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不断开展电影文化惠民活动,通过公益活动让更多的市民能够享受到电影这一文化所带来的精神生活,从而更好更正面地传播和普及电影文化。

  据悉,此次活动将从今日起一直延续到3月31日,活动期间,南阳电影城将拿出每日09:50、13:00、17:00的场次,精心挑选多部精彩大片,并通过南阳联通自营营业厅窗口、银基购物中心服务台、麦当劳餐厅等向市民发放公益观影票3万张,届时,凭公益观影票即可5元/张观看公益专场,同时,凭《南阳晚报》报纸也可参与。⑦7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