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网|新闻中心|南阳新闻|南阳社区|书记留言板|市长留言板|日报数字报|晚报数字报|晨报数字报
  第W7版:南阳社会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温馨提醒:报名时请您注意
既然春风起,何以笙箫默?
NYWB
这水,备足
诗书传爱心 爱心育栋梁
返回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5年4月9日 星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温馨提醒:报名时请您注意
稿件来源:南阳晚报*南阳网

  □本报记者 张晓彭 华 兴

  岁岁年年桃花开,人面桃花相映红。春暖花开,阳光明媚,爱情的季节来到了!第十三届“唯爱杯”南阳晚报相亲会今日启动,开始报名。4月19日上午,将在王府山文物管理处院内举办相亲大会,你心仪的他(她)马上就会出现。

  第十二届晚报相亲会现场(资料照片) 本报记者 王 琳 摄

  南阳儿女姻缘事,南阳晚报一线牵

  儿女姻缘事,晚报一线牵。过去的6年,本报已接连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晚报相亲会,前十二届晚报相亲会为万余名青年男女搭建了相识、相知的平台,6年多来,晚报相亲会的影响在不断扩大,参与相亲会的男女,不仅限于本市和各县区,还有在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郑州、洛阳等地工作的南阳儿女。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800多对青年男女因南阳晚报相亲会而相知相恋。

  南阳晚报相亲会以其公益性、可靠性、结缘率获得市民的高度认同,得到了众多家长和单身男女的称赞,已成为南阳第一爱情品牌。

  本届相亲会从即日起报名,4月19日举办

  第十三届“唯爱杯”南阳晚报相亲会今起报名,4月19日9时至12时,将在王府山文物管理处院内举办相亲大会。相亲会上将展示报名者的照片、基本情况和择偶要求。

  现场活动精彩纷呈:最吸引人眼球的是“美女组团抛绣球”,姻缘速配拿大奖。在这个趣味交友互动环节中,主持人将分批邀请数十名报名参加抛绣球的美女走上舞台,将“绣球”抛向意中人。每一位上台抛绣球的女嘉宾和抢到绣球的男士都将获得爱心企业提供的丰厚礼品。中间还有现代舞表演,情歌联唱、婚纱秀、男女嘉宾个人才艺展示等。

  来吧,在4月19日的王府山下,最美人间四月天,一场年轻人的狂欢盛宴在等着你!

  本届相亲会由南阳王府山文物管理处、南街网承办。活动报名时间为4月9日至17日。婚龄单身或离异的青年男女均可报名参加,家长也可替子女报名。报名地址:城区工农路与共和街十字口向西50米王府山院内。

  报名时须交两张一寸免冠照片,出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并留下身份证(或户口簿)复印件,由本人填写自身基本情况及择偶要求和爱情宣言,报名费40元,活动组委会将统一制作征婚信息卡。

  本届相亲会得到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在4月19日上午的相亲大会活动现场,南阳金正珠宝公司、南阳王府饭店等爱心企业将为参与抛绣球活动的青年男女提供丰厚的奖品,河南星晟文化传播公司、南阳新形象摄影化妆美容学校还将组织精彩的节目助兴。咨询电话:18637763269。

  

  本届相亲会由“唯爱婚纱国际影城”冠名。该影城位于南阳市中州路,5000平方米奢华独立服务空间,国际风尚的新概念摄影风格,世界顶级品牌礼服专区,720度全立体内景实景棚,为新人提供全方位婚纱摄影全程优质服务。③1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报价  

版权所有 [南阳晚报]
Copyright 2004 -  www.01ny.cn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05017472号